注册

大货车骑上“隔离栏” 日照交警设置移动红绿灯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大货车骑上“隔离栏” 交警设置警示标志 齐鲁网11月7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庆亮)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昨天咱们报道了,日照上海路与北京路交叉口附近,在路中间,有这么

原标题:大货车骑上“隔离栏” 交警设置警示标志

齐鲁网11月7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庆亮)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昨天咱们报道了,日照上海路与北京路交叉口附近,在路中间,有这么一道隔离栏,一辆大货车由于天黑,一下子就骑了上去。从现场看,隔离栏已经出现了多次被碾压的痕迹。为了大家的安全,今天,日照开发区交警大队采取了措施。

昨天早上7点多,在日照上海路高架桥附近,由于凌晨下小雨,湿滑的路面反光,导致一辆拉满树苗的大货车,冲上了半米多高的隔离带。在现场,生活帮帮办看到,这条隔离带的前部已经被撞的面目全非,而隔离带附近并没有明显的警示标识。据周围群众介绍,许多开夜车的司机,因为不熟悉这里的路况,经常发生车辆冲上隔离带的事故。

节目一经播出,许多热心的市民给我们打来电话,表示希望在这一路段能够设置警示标识。今天早上,记者再次来到了这里。

许多司机反映,这一路段经常发生机动车骑上隔离栏的事故,而此处也曾经见到过警示标志。

那么,这一路段为什么事故频发呢,日照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的民警在现场进行了勘查。

日照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刘汶杰:“在这个分叉路口,上海路沿着这个地方直着往前走,是大货车可以通行,直接通往日照港的,必经之路,这条辅道是小轿车行驶的路线,大货车禁止通行。”

交警告诉记者,由于路面拓宽,原本设置的限高杆已经破坏,由于部分设施属于路政管理,为此他们也设置了警示牌和警示标志。

日照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刘汶杰:“这条路拓宽之后,隔离装置一直未能完善,大队多次在此设置反光锥筒和提示牌,但是每次设置完之后一般一周或者一个月就丢失了。”

为了交通安全,今天一大早,交警部门再一次在此处设置了警示锥筒,还加设了一部红绿灯。

日照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交管科孙绪波:“我们把移动红绿灯调成黄闪,提示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日照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刘汶杰:“减速慢行,不要车速过快,另外也要爱护交通设施,不要擅自破坏闪光锥。”

随后,日照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也联系了路政部门,这一路段的警示设施还将继续完善。

这下好了,这里也设置了临时的警示标志,不过提醒大家,一定不要破坏它们,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日照 大货车 隔离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