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骑上水泥隔离栏侧翻 类似车祸常发生


来源:大众网

货车发生侧翻 消防官兵救援 大众网日照7月8日讯(通讯员 葛荣民)7月6日6点21分,一辆满载建筑废料的大货车在日照市上海路与北京路交汇处的高架桥上发生侧翻,货车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脱困。日照

货车发生侧翻

消防官兵救援

大众网日照7月8日讯(通讯员 葛荣民)7月6日6点21分,一辆满载建筑废料的大货车在日照市上海路与北京路交汇处的高架桥上发生侧翻,货车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脱困。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接到警情后迅速到现场实施处置。

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为由西向东行驶,侧翻后,满载的沙石等建筑废料多半洒在了周围路面上,车辆的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方向的车门侧向朝天,司机呈斜躺状,被变形的座椅翻扣在车内不能动弹。

指 挥员迅速部署大队官兵利用液压剪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在将一侧车门拆掉后,消防官兵又分别从车门车窗等位置对驾驶室内的杂物进行了清理,直至在驾驶室内创造 出一个狭小空间后,一名消防官兵钻进驾驶室,利用剪刀对扣住驾驶员的座椅座套进行了剪除清理,在露出座椅结合位置后,消防官兵又利用液压剪对座椅进行了逐 步破拆搬出。

在所有障碍全部处理完后,驾驶室内消防官兵在试图将驾驶员托出驾驶室时,发现因作业空间狭小,无法成功。医护人员上前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后得知被困司机身体并无大碍,随即指挥员决定由驾驶员自行从副驾驶位置爬出,消防官兵在旁协助保护。1分钟后,被困司机终于成功脱困,等候在一旁的官兵和民警迅速用担架将司机护送到救护车上。

据围观群众介绍,该处经常发生类似车祸,多数是驾驶员疲劳驾驶和车速过快,在该路口处躲避不急而“骑上”路口的水泥隔离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货车 水泥隔离栏 类似车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