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苹果价格1个6块8 业内人士继续看涨


来源:琅琊新闻网

16日12点左右,在沂蒙路与银雀山路交会处附近的一家超市内,苹果的种类一共有4种,其中最便宜的是黄金帅苹果6.9元一公斤,最贵的红将军是15元一公斤。金坛路上常年经营水果生意李老板告诉记者,他们家的苹果算是比较便宜的,红富士12元一公斤。

原标题:临沂苹果价格赛猪肉1个6块8 业内人士继续看涨

琅琊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左肖孙飞霞)“超市的红富士真是太贵了,9.8元一斤,快赶上猪肉了,真是吃不起了啊!”16日,记者走访临沂市区各大商超及水果市场发现,本地苹果还未上市,市面上只有一些陕西、甘肃一带早熟的苹果在销售。在这个青黄不接的时间段内,苹果的价格普遍较高,沂蒙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附近的一家超市内一款红将军甚至达到了19.6元一公斤,让许多市民直呼“快吃不起”。

16日12点左右,在沂蒙路与银雀山路交会处附近的一家超市内,苹果的种类一共有4种,其中最便宜的是黄金帅苹果6.9元一公斤,最贵的红将军是15元一公斤。“我记得往年的时候,有些早熟的苹果下市,苹果的价格就会稍微降一些啊,就想着来买些放在家里,不想这才称了4个就20多块钱了,简直吃不起了!”刚刚称完苹果的市民李女士抱怨道。

金雀山路与沂蒙路交会处附近的另一家超市内,苹果被摆放在了水果区的最里面,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家的苹果共有3种类型,一种从美国进口的名叫美国八号的苹果,19.6元一公斤;另一种是甘肃的红富士,价格是13.6元一公斤;还有一种苹果是去年冷库里剩余的存货,这类苹果个头都比较小,几乎每个都有疤痕,价格在4元一公斤。

“火龙果才6块多一斤,苹果比火龙果都贵3块钱了,大部分市民都是过来看看就走了,苹果销量不好,只好把他们挪到水果区的最里面了。”该超市导购员说。记者随手拿起一个苹果放在电子秤上,上面显示0.7斤,6.89元。

金坛路上常年经营水果生意李老板告诉记者,他们家的苹果算是比较便宜的,红富士12元一公斤。“现在正是苹果青黄不接的时候,我好不容易从熟人手里进了这么一筐红富士。本地苹果还没有成熟,冷库里的苹果即将消耗殆尽,市面上多是甘肃、陕西一带早熟的苹果。不过今年夏天时间短,苹果的成熟期可能会推迟,苹果的价格应该还会再涨。”李老板预测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苹果 赛猪肉1个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