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济南8月份新房价格再涨1% 已连续14个月上涨


来源:生活日报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城市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显示,8月份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上涨了1%,这是自去年7月份以来连续14个月上涨,同比上涨了7.6%。二手住宅价格方面,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0.8%;90-144平方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1%;144平方米以上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

原标题:济南房价已连涨14个月 8月份新房价格再涨1%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城市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显示,8月份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上涨了1%,这是自去年7月份以来连续14个月上涨,同比上涨了7.6%。

从一些楼盘的价格看,在济南楼市供应主区域的济南西站片区和东部片区,主力楼盘的价格分别在7000元/平米左右和9000元/平米左右,部分楼盘价格突破万元。

二手房方面,环比上涨了0.4%,连续8个月上涨;同比上涨了2.7%,连续7个月上涨。

8月份,济南二手住宅市场的突出特点是二手学区房价格的“暴涨”,一些热点学校的学区房价格突破两万元,令购房者难以承受。进入9月份,随着学生开学,济南二手学区房交易供不应求的局面得到改变,但仍维持在高位。

从分类价格指数来看,90平方米及以下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8.6%;90-144平方米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7.5%;144平方米以上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9.1%。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0.8%;90-144平方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1%;144平方米以上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完)

相关新闻:北上广深8月房价全面上涨 微调政策松紧不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济南 月份 新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