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演员来喜新剧17日登陆央视一套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 周广聪)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40集城乡田园喜剧《马向阳下乡记》,将于9月17日登陆央视1套。据了解,该剧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入“中国梦”系列剧目,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王雅捷领衔主演,李洪涛、梁爱琪、高晓菲、来喜等明星合力主演。

原标题:临沂演员来喜新剧17日登陆央视一套 饰演村会计

琅琊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周广聪)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40集城乡田园喜剧《马向阳下乡记》,将于9月17日登陆央视1套。据了解,该剧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入“中国梦”系列剧目,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王雅捷领衔主演,李洪涛、梁爱琪、高晓菲、来喜等明星合力主演。

来喜(来源网络)

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讲述了由吴秀波饰演的“不靠谱”小公务员马向阳的乡村奇遇记。一个毫无农村生活工作经验的商务局市场科科长马向阳,来到大槐树村第一个打交道的就是来喜饰演的村会计梁守业。作为大槐树村著名的“能人”,梁会计憨厚又藏着小心眼,想占便宜又想捞好话,这恰好使得演员在表演上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来喜表示,他饰演剧中精明圆滑又朴实顾家的梁会计这一主线人物,既要给村中首领级村民刘世荣(李洪涛饰)通风报信,同时也是吴秀波饰演的马书记开展乡村工作的左膀右臂。编剧评价梁守业这个角色是该剧不折不扣的亮点,跟马向阳书记组成“一大帅和一大怪”。来喜本人也表示被梁守业这个角色的多面性所吸引。

此前,剧组发布了来喜和吴秀波的对戏剧照之后,也得到影迷不少回复。有影迷评论来喜剧中的造型很有意思,公务员扮相也很有感觉。来喜称,他原本计划5年内不接乡村戏的,但拿到剧本之后便打消念头,他推掉其他可以拍的戏,一定要演梁会计这个角色。

“这个角色很有发挥空间,我有信心把梁会计这种新好男人的形象诠释得更为到位,而且能和吴秀波演戏算是圆梦了,希望家乡观众支持这部电视剧。”来喜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饰演 吴秀波 村会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