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北城新区高楼楼顶广告已“下降”或拆除


来源:琅琊新闻网

8月27日,随着最后一块高层楼顶广告被拆除,临沂商会大厦、紫晶大厦、烟草大厦、电信大厦等北城新区范围内高层楼顶广告已全部“下降”楼体墙面或拆除。

原标题:临沂北城新区高楼楼顶广告全部已“下降”或拆除

琅琊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董立军通讯员孟祥凯) 8月27日,随着最后一块高层楼顶广告被拆除,临沂商会大厦、紫晶大厦、烟草大厦、电信大厦等北城新区范围内高层楼顶广告已全部“下降”楼体墙面或拆除。

据悉,在北城新区建设时期,各开发项目、单位陆续设置楼顶广告牌,形成了楼顶广告设置“多、滥、杂”的现状,且存在安全隐患、破坏建筑风格等问题,严重影响新区城市形象。

此次行动累计拆除高层楼顶广告牌19处,一般楼顶广告41处,城市天际线得以大幅显露,高楼形成的线条更加流畅美观。下一步,北城新区执法大队将根据先前规划,统一规范设置楼体广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北城 拆除 新区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