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北城新区大青山路信号灯计划安装


来源:琅琊网

琅琊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胡雪莹)近日,本网报到了临沂市北城新区大青山路4个路口无信号灯,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尤其是住在北城新区的居民更加期待此事的结果,“这几个红绿灯什么时候能安好?”市民李先生

琅琊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胡雪莹)近日,本网报到了临沂市北城新区大青山路4个路口无信号灯,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尤其是住在北城新区的居民更加期待此事的结果,“这几个红绿灯什么时候能安好?”市民李先生问。3日,记者联系临沂市交警支队设施科杨科长,了解相关情况。

杨科长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有关大青山路安装信号灯的情况。“北城新区的红绿灯安装全部由开发建设指挥部负责,交警部门主要负责上报安装路段和设施。原本计划2014年前安装南京路以南所有路口的交通安全设施,但是投资和规划还有一定困难,可能暂时延缓。”杨科长补充说,“目前,市民的整体素质还不够高,在一些没安装红绿灯的路口,抢行、抢道的行为屡有发生,交通事故发生频繁,加之没有监控设备,使交警部门执法遇到很多困难。安装红绿灯也是交警部门所期待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北城新区 大青山路 信号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