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志军:鲁台经贸会在两岸广具影响


来源:山东省台办供稿

8月30至31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来山东省济南、淄博、潍坊等地工作调研。张志军先后走访了山东省(济北)台湾工业园和旺旺集团山东总厂、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  8月30至31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来山东省济南、淄博、潍坊等地工作调研。

原标题:国台办主任张志军:鲁台经贸洽谈会在两岸广具影响

8月30至31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来山东省济南、淄博、潍坊等地工作调研。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陪同。

张志军先后走访了山东省(济北)台湾工业园和旺旺集团山东总厂、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部分台商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用地、用工、融资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张志军对台商在山东投资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台资企业为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台商是大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各级台办和有关部门要真心善待台湾同胞,真诚倾听广大台商诉求,努力解决台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他表示,大陆对台湾的各项政策不会变,随着大陆全面深化改革,广大台商朋友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台湾朋友瞄准产业发展前景,充分利用好大陆和台湾的人才、信息、资源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

张志军对我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山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大力推动鲁台各领域交流合作,积极打造国内领先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一大批台资企业前来投资发展,建设了一批像济阳台湾工业园这样优秀的台湾园区,打造了鲁台经贸洽谈会这样在两岸都广具影响的重要涉台活动平台,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山东台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张志军 鲁台经贸洽谈会 国台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