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牡丹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向基层“述职”


来源: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8月26日,牡丹区教育局召开教育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大会述职,汇报上半年工作成绩和新学期工作打算。这样的会议形式让参加会议的基层学校负责人感觉新鲜实用,因为这样的会议“干货”多,水分少,工作任务明确具体。

 

原标题:牡丹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向基层“述职”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8月31日讯 8月26日,牡丹区教育局召开教育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大会述职,汇报上半年工作成绩和新学期工作打算。

今年上半年全区教育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有哪些值得推广的经验?牡丹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分别述职,干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让大家心里明白;新学期要干哪些事,达到什么效果,也让基层学校明确。这样的会议形式让参加会议的基层学校负责人感觉新鲜实用,因为这样的会议“干货”多,水分少,工作任务明确具体。

据了解,牡丹区教育局把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作为重中之重,实行分工负责制和激励机制,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和科室负总责,进行量化考核,采取周汇报、月调度、半年总结的方式,每一项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考核,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今年上半年,全区用于学校建设的投资达1.2亿元,新建校舍10万余平方米,学生运动场8.4万平方米;学校管理、教学科研、师资培训质量等都有显著提高,在全市小学课程实施水平与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也都取得了好成绩。 (海生 爱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牡丹区 教育局 述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