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西安路公共自行车今日将陆续拆除


来源:鲁网

因菏泽城区西安路提升改造,从今日起,西安路沿线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将进行拆除,据悉,此次要拆除6个站点144个车桩。此次拆除的有6个站点144个车桩和6个站点控制器,预计拆除工作将持续多日,近日内,没有拆除的站点仍可正常使用。

原标题:菏泽城区西安路改造 公共自行车站点今日将陆续拆除

鲁网菏泽8月7日讯(记者 李朋)  因菏泽城区西安路提升改造,从今日起,西安路沿线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将进行拆除,据悉,此次要拆除6个站点144个车桩。拆除后的公共自行车将根据情况再进行安装。

据了解,西安路因提升改造,沿线公共设施也需迁移。从今日起,菏泽市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对西安路沿线的站点:堤坝公园(付堤口)、西城办事处、牡丹区第三人民医院(武警支队)、技师学院、卫生局、梅园学校(体育场西门)6个站点,从北向南依次进行拆除。

此次拆除的有6个站点144个车桩和6个站点控制器,预计拆除工作将持续多日,近日内,没有拆除的站点仍可正常使用。已拆除站点附近的市民有需要借还车的,请选择其它站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拆除 站点 西安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