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海海域海蜇今日开捕 威海渔船将陆续出海捕捞


来源:威海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黄海海域开捕期为7月25日0时,今日我市渔船将陆续出海捕捞海蜇。24日下午,乳山市白沙滩镇宫家村村民宫自伟正在海边检修网具,准备凌晨出海捕捞海蜇。

原标题:黄海海域海蜇今日开捕 威海渔船将陆续出海捕捞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平平)昨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黄海海域开捕期为7月25日0时,今日我市渔船将陆续出海捕捞海蜇。

24日下午,乳山市白沙滩镇宫家村村民宫自伟正在海边检修网具,准备凌晨出海捕捞海蜇。“听说莱州湾的海蜇今年大丰收了,我想我们这里的应该也不错。”而在该镇大陶家村专营海蜇加工的村民陶震则在工厂中清理盐池,准备加工鲜海蜇。“南方有很多客户都打电话问海蜇皮和海蜇头的价格,今年的海蜇的销路应该不愁。”陶震说。

据市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目前还处在休渔期,海蜇捕捞将在渔政部门监管下进行,取得海蜇准捕证的渔船,除了捕捞海蜇外,不得捕捞其他渔业资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海蜇加工 捕捞 黄海海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