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图书馆“庆元宵•猜灯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传统的元宵佳节到了,3月4日—5日,菏泽市图书馆为广大市民举办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据了解,菏泽市图书馆举行的猜灯谜活动地点设在一楼展厅,猜对一条谜语即可兑换一份奖品。活动规定,必须是现场猜谜,

传统的元宵佳节到了,3月4日—5日,菏泽市图书馆为广大市民举办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据了解,菏泽市图书馆举行的猜灯谜活动地点设在一楼展厅,猜对一条谜语即可兑换一份奖品。活动规定,必须是现场猜谜,写出答案,每个猜谜者猜一个灯谜,必须先到指定兑奖处核对谜底,确认无误后,可领取奖品。

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市民在认真猜灯谜

等待领取奖品的长队

今年70岁的张大爷一边排队等待着领取奖品,一边高兴的说:“这个活动是我孙子告诉我的,下午吃完饭就过来了。我看了看谜面,有的还挺难猜的,得动一番脑筋才可以,不过我觉得猜的过程很有意思,整个活动很有意思。”(邓飞胡宇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灯谜 市图书馆 元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