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区保安售楼部内见啥偷啥


来源:中国菏泽网

市开发区居民晋某在一家售楼公司当保安,却利用职务之便关掉监控,深夜将小区售楼处的音响、电视机等物品盗走。2月21日,李某在值班时,找机会将放置音响房间反锁的窗户打开,又在下午下班时进入监控室将监控关闭。

原标题:音响、液晶电视、床上用品……

小区保安售楼部内见啥偷啥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张啸)市开发区居民晋某在一家售楼公司当保安,却利用职务之便关掉监控,深夜将小区售楼处的音响、电视机等物品盗走。自认为做得悄无声息,没想到次日便被警方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2月22日上午,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佃户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小区售楼部内的音响设备、液晶电视及样板间内部分床上用品被盗,售楼部监控录像也被人为关闭。民警在现场侦查后发现,监控录像于2月21日17时15分被关闭。而在监控录像关闭前两分钟,一名男子从售楼部东门走进通往监控室的通道。经售楼公司工作人员辨认,该男子是当天白天值班的保安李某。民警随后将李某控制,并在其住处找到了被盗物品。  

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于去年底应聘到该小区当保安。当上保安没几天,他发现售楼部及样板房内有不少新购置的物品,便想着“搬”回家自己用。2月21日,李某在值班时,找机会将放置音响房间反锁的窗户打开,又在下午下班时进入监控室将监控关闭。当晚23时许,李某觉得公司里的人都走了,他便骑车来到公司,从窗户跳进音响室将音响盗走。随后,他又前往售楼处其他房间,将液晶电视和一些床上用品一起搬回了家。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小区保安 售楼处 李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