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区内饭店失火 大火连窜三层楼高吓坏居民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居民楼里开食堂 楼上居民慌了神 齐鲁网12月16日讯(山东台 国歌)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11月20号下午,济南济安街附近的一座居民楼一楼突然着火,让人担心的是

原标题:济南:居民楼里开食堂 楼上居民慌了神

齐鲁网12月16日讯(山东台 国歌)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11月20号下午,济南济安街附近的一座居民楼一楼突然着火,让人担心的是,着火的地方竟然是一家饭店的厨房。当时的火势很大,火苗一度窜到三楼,消防部门动用了两辆消防车,才把大火控制住,而饭店楼上的住户也受到了连累。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当时着火的地方,发现有几个工人正在装修房子。

记者了解到,装修完的房子竟然还是要做买卖,一听到又要做买卖,楼上的居民心又悬了起来。想起当时起火的情景,居民楼的魏先生还是心有余悸的对记者说,不仅油烟会一直影响生活,一旦起火,火苗就会窜出好几层楼高,非常危险。

记者了解到,对在居民楼里新开饭店的问题,早就有了明确规定。去年11月1号,济南市正式实施了《济南市大气污染防止条例》,条例第三十八条中明确规定,不含商业裙楼的住宅区里,不能新开餐饮业。即便是商住综合楼,如果没有专用烟道,也不能开设餐饮业。在济南正觉寺小区生活多年的魏先生告诉记者,也正是一楼开的那些饭店,让他们生活很受困扰。

记者咨询城管部门了解到,有关居民楼里开餐馆扰民的问题,大家可以拨打当地城管执法热线举报,相关部门将会到现场,进行查处纠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饭店 居民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