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鄄城:多措并举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鄄城左营:多措并举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新年伊始,左营乡通过加强基层干部教育、开展涉农专项治理活动、严查基层干部违法违纪行为等措施,全力构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有力的促进了全乡新农村建

原标题:鄄城左营:多措并举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新年伊始,左营乡通过加强基层干部教育、开展涉农专项治理活动、严查基层干部违法违纪行为等措施,全力构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有力的促进了全乡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大局稳定。

加强基层干部教育管理。把农村基层反腐倡廉教育纳入新农村建设的培训计划,先后开展了“送纪送法进村”活动,举办了村干部勤政廉政培训班,培训村干部180余人次。实行村干部“述职述廉”制度、乡镇纪委书记对村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制度。并开展涉农专项治理活动。对教育乱收费,农民工工资拖欠、土地征用等进行了专项治理,加大对救济救灾、低保、种粮补贴等专项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严查基层干部违法违纪行为。建立健全乡村两级信访网络,公开群众诉求电话,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土地征用、侵害群众利益,种粮补贴等专项资金使用等问题上来,对村民意见大、反映属实影响稳定的大案,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农村基层党风廉政 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鄄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