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临沂分行"五个严禁"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临沂分行开展"五个严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农行临沂分行制定下发《关于严格执纪监督、纠正中秋国庆节期间不正之风的通知》,开展“

原标题:临沂分行开展"五个严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农行临沂分行制定下发《关于严格执纪监督、纠正中秋国庆节期间不正之风的通知》,开展“五个严禁”,坚决杜绝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三风”,提前发放《廉政建设提示函》,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过一个文明、廉洁的节日。

农行临沂分行在全辖开展“五个严禁”活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行党委有关规定,严禁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土特产或有价证券;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互相宴请、挥霍浪费;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纪念品;严禁公车私用、用公车接送子女上学;严禁违反规定收取现金、购物卡、有价证券、贵重物品及土特产品等任何礼品;严禁用公款、公车外出旅游及接受客户单位资助的外出旅游及消费。

同时,该行还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发挥好表率和引领作用。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突出监督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公开举报电话,严厉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相关新闻: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 临沂分行 严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