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乡县执法局:践行群众路线 加强国庆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廉洁的节日气氛,金乡县城管执法局把勤俭过节、廉洁过节作为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坚决反对“四风”,制止奢侈浪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国庆节期间廉政工作不出问题,让全体执法人

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廉洁的节日气氛,金乡县城管执法局把勤俭过节、廉洁过节作为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坚决反对“四风”,制止奢侈浪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国庆节期间廉政工作不出问题,让全体执法人员过上一个廉洁、节俭、安全、祥和的节日。

加强廉洁教育,坚决抵制四风。利用晨会对全体执法队员加强党性党纪党风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求,进一步提高全体执法人员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法纪观念。进一步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把节日期间易发、多发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重点,早打招呼,及时提醒,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严格执行规定,保持队容风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金乡县委办公室关于加强国庆期间公车使用管理的通知》、《金乡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通知》和《金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紧急通知》等有关文件的规定,坚决反对各种奢侈浪费和不廉洁行为。节日期间,全局干部职工重申并严格执行“十个禁令”:严格遵守局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执行除备勤车辆外封存制度,保持良好的队容风纪。

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改进作风。金乡县执法局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解决实际问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力度,坚持把服务基层群众与加强创新城市管理相结合,把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群众上来,体现到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来。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加强节日期间信访处置力度,积极妥善处理好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干部带班制度,加强一线力量,坚守岗位,尽心尽职。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努力消除事故隐患。

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活动效果。局法制督查科加大国庆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日常检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强监督检查,敢抓敢管敢落实,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确保各项制度贯彻落实到位。(代存雪 翟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群众 党风廉政建设 金乡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