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牡丹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22日,区政协召开了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崔明山、副主席李春林、赵奎明、俞志顺、王海林、杨明欣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当前政协工作任务,部署

11月22日,区政协召开了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崔明山、副主席李春林、赵奎明、俞志顺、王海林、杨明欣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当前政协工作任务,部署在全区政协委员中深入推进“服务群众进基层,履职为民做贡献”主题活动,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深入扎实地推进“联系群众、联系企业,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争创一流政协工作、争创优秀政协委员,促进发展、促进和谐”活动,群策群力、高效履职,为服务牡丹区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区政协主席崔明山在讲话中强调,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要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重要遵循,紧密结合实际研究谋划发挥政协职能,助推深化改革问题;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善于从党和政府的中心任务、发展的重大命题和群众关注问题的结合点上选取调研课题,协商增进共识,凝聚人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与区委、区政府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科学发展、快速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牡丹区 区政协召开十三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