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志刚在“人大主任接待日”倾听代表心声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张 啸)5月12日是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接待了马常斌等人大代表,零距离倾听来自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要紧密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来自基层的声音,把群众提出的建议带回来,转交给相关部门,并做好跟踪对接工作,把各项建议落实好。

原标题:丁志刚在“人大主任接待日”倾听代表心声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张啸)5月12日是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接待了马常斌等人大代表,零距离倾听来自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充分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对人大代表通过请上来、走下去相结合的办法,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定期接访代表,听取代表建议、意见,并及时办理。活动中,代表们畅所欲言,详细阐述从群众中收集的各种意见和建议。马常斌、陈成银两位代表建议:加强对中小学校的治安管理,防止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大考核力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心声后,丁志刚说,对于代表们反映的问题,会后将进行认真梳理,尽快拿出解决办法出来。丁志刚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干好本职工作,多听取群众的呼声,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人大代表要紧密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来自基层的声音,把群众提出的建议带回来,转交给相关部门,并做好跟踪对接工作,把各项建议落实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丁志刚 人大主任 代表职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