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爱军赴贵州考察富士康绿色产业园


来源:中国网

据菏泽日报报道 , 6月27日,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赴贵州贵安新区考察富士康科技集团第四代绿色产业园,学习先进发展理念,推动富士康科技集团与菏泽的项目合作。

原标题: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赴贵州考察富士康绿色产业园

中国网山东频道菏泽7月1日讯 据菏泽日报报道, 6月27日,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赴贵州贵安新区考察富士康科技集团第四代绿色产业园,学习先进发展理念,推动富士康科技集团与菏泽的项目合作。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参加活动。

富士康(贵州)第四代产业园以生态文明为引领,走高科技研发、产业研发等高端发展路径,重点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园、节能环保产业园、国际数据中心等七大产业。孙爱军一行参观了研发检测中心、园区绿色隧道大数据中心、纳米触控屏生产线,并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交流。孙爱军表示,创新是富士康发展的不竭动力,工业4.0、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等前沿产业,引领了市场,抢占了发展先机,符合新常态下的发展趋势,符合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通过实地考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6月2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双方合作实现良好开端。希望富士康集团按照第四代绿色工厂的理念和标准,尽快启动富士康(菏泽)产业园建设,菏泽市委、市政府将全力配合,高效务实地推动土地、环保、规划设计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工作。

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何有明感谢菏泽市对富士康菏泽项目的关心,表示将尽快启动菏泽产业园和综合商贸城的规划建设,着力把菏泽打造成为富士康集团重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早日实现规模化、集群化、集聚化发展。

2014年5月16日,一部反映冀鲁豫边区南下干部与贵州人民生死相依、同甘共苦的大型专题教育片《永远的冀鲁豫》在贵阳举行了首映式,在黔贵大地引起了强烈反响。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冀鲁豫边区精神和南下精神,孙爱军一行在考察活动间隙慰问了部分冀鲁豫边区南下干部及部分南下干部家属,为他们送上了来自家乡人民的深深祝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菏泽日报 富士康科技 孙爱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