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爱军:让农民真正尝到种植油用牡丹的甜头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孙爱军:让农民真正尝到种植油用牡丹的甜头 日前,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调研油用牡丹种植情况。 孙爱军在调研时指出,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

原标题:孙爱军:让农民真正尝到种植油用牡丹的甜头

日前,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调研油用牡丹种植情况。

孙爱军在调研时指出,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积极发展镇域经济,全力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在牡丹区黄堽镇和定陶县半堤镇,孙爱军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查看油用牡丹生长状况,详细了解油用牡丹套种蔬菜、中药材的经济效益。他指出,各级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引导和扶持,抓好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培育种植大户和牡丹种植专业合作社,扩大种植面积。要认真总结推广油用牡丹的套种模式,不断增加种植户收入,进一步调动农民种植油用牡丹的积极性,要让农民真正尝到种植油用牡丹的甜头,让加工企业真正得到牡丹产业的利益,才能有效促进牡丹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油用牡丹 孙爱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