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爱军到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


来源:齐鲁网

4月21日,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到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驻会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孙爱军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认真落实政治协商实施意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保障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原标题:孙爱军到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 尹玉明付伟陪同调研

菏泽齐鲁网4月22日讯(菏泽台王贺)4月21日,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到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驻会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市领导尹玉明、付伟陪同调研。

在听取民革市委主委、市外侨办正县级干部韩中光,民盟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农工党市委主委、副市长黄秀玲,致公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侯婕,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樊庆斌等发言后,孙爱军指出,近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团结一心,积极作为,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孙爱军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上来,汇聚起推动菏泽“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强大正能量。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高提案质量,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切实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反映群众呼声,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敢于进逆耳忠言;切实发挥社会服务作用,积极推动扶贫开发、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科技创新、慈善救助等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严格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广大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孙爱军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认真落实政治协商实施意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保障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孙爱军 付伟 尹玉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