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绍骋到聊城调研:精心打造特色小城镇


来源:新华网山东

今天(24日),山东省副省长孙绍骋到聊城市就小城镇和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关于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孙绍骋要求,各级要加强社会养老服务机构运营管理,强化管理护理队伍建设,制定安全事故预警和应急处置预案,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

原标题:山东省副省长孙绍骋到聊城调研小城镇建设工作

今天(24日),山东省副省长孙绍骋到聊城市就小城镇和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孙绍骋指出,要精心打造一批示范镇,形成县域经济次中心。要强化产业支撑,突出文化特色,培育一批商贸带动型、工业带动型、旅游带动型等各具特色的小城镇。要加快农村新型社区建设,促进居住地向社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中、土地向规模经营集中。关于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孙绍骋要求,各级要加强社会养老服务机构运营管理,强化管理护理队伍建设,制定安全事故预警和应急处置预案,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小城镇建设 聊城 孙绍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