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爱军到市委党校调研


来源:中国菏泽网

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孙爱军到市委党校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修田陪同调研。

原标题:孙爱军到市委党校调研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常慕城)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孙爱军到市委党校调研。他强调,要加强党校自身建设,提升党校工作水平,把各级党校建成为干部培训的巩固阵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修田陪同调研。

孙爱军实地考察了市委党校教学、办公和新校区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党校教职员工,并与党校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流,听取工作汇报,对市委党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孙爱军指出,要坚持党校姓党,突出党校的政治性。党校姓党是党校工作的灵魂,各级党校一定要忠诚于党,把党校建成一片净土,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优化培训体系,增强干部培训针对性。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坚持与时俱进,拓展培训内容,优化课程设置,做到按需办班、因需施教。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任何时候都不能削弱。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把宣传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与加强干部党性教育、廉政教育、业务知识培训,和培养世界眼光、战略思维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本领。要创新教学方式,增强干部培训实效性。坚持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实践教学相结合,组织学员接受现场教育,开阔眼界、启迪思维;积极开展案例式、研讨式、互动式、答疑式教学,更多地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提高干部培训效果。要严格校规校纪,增强干部培训严肃性。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实行全程封闭式管理,认真抓好学风校风建设。对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要硬起手腕,正风肃纪,严肃查处顶风而上的反面典型。

孙爱军强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党校工作,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到党校授课制度,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帮助党校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各级党校建设成为干部培训的巩固阵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市委党校 孙爱军 党校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