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中国菏泽网

1月15日上午,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意见。孙爱军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工作安排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贯穿于经济社会建设全过程。

原标题: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常委会议

1月15日上午,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与会同志逐一发言,进行了深入讨论。

孙爱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学深学透,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

孙爱军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工作安排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贯穿于经济社会建设全过程。要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做、作表率,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知规矩、守纪律。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 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要大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聚焦主业,突出主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孙爱军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及时下发专门通知,引导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中纪委全会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大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广大干部过一个廉洁、节俭的节日。

会议听取了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确定市“两会”在全省“两会”闭幕后适时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孙爱军 两会 常委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