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爱军到天翔毛纺和华瑞集团调研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 者 刘 洋)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一行到山东天翔毛纺织有限公司、华瑞集团现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树立高远目标,走强强联合的路子,不断膨胀企业生产经营规模,努力将华瑞集团打造成百亿企业,实现上市目标。

原标题:孙爱军在天翔毛纺、华瑞集团调研时强调树立高远目标努力 实现更大发展

孙爱军在天翔毛纺、华瑞集团调研时强调树立高远目标努力 实现更大发展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刘洋)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一行到山东天翔毛纺织有限公司、华瑞集团现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孙爱军指出,企业要树立高远目标,不断提升档次,努力实现更大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陪同调研。  

山东天翔毛纺织有限公司的前身是菏泽第二毛纺织厂,于1985年建成投产,为我市工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孙爱军先后到企业织造、梳纺、染整车间,仔细查看生产线运转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孙爱军说,作为全市为数不多的国有纺织企业,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团结奋斗,努力克服种种困难,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孙爱军指出,随着时代发展,纺织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如果企业不能实现提档升级、加速发展,就面临被淘汰的危险。要积极探索企业发展新路子,特别要加快探索将现有厂区整体搬迁办法,瞄准国内一流纺织企业,努力建设高标准厂房,升级换代机器设备,开发出更多高附加值产品,实现“振兴毛纺厂”的目标。 

山东华瑞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市粮油集团总公司的基础上、重新组建的一家农业产业化发展及综合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今年1-10月份,实现销售收入24亿元。孙爱军来到华瑞食品公司参观生产线,与领导班子座谈,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孙爱军说,多年来,华瑞集团勇于创新,为全市经济发展、农民增收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工作是满意的。孙爱军指出,民以食为天,食品加工产业在任何时候都充满光明前景。要实现企业更大发展,首先要在现有基础上,着力打造全产业链条,努力实现一、二、三产业全面发展,使现有产业从产业链的低端攀升到高端,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竞争力。其次要加强研发投入,牢固树立创新观念和品牌意识,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大营销力度,努力让“华瑞”品牌叫响全国。同时,要按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国有企业体制机制改革意见,积极探索“股权多元化、混合所有制”经营模式。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树立高远目标,走强强联合的路子,不断膨胀企业生产经营规模,努力将华瑞集团打造成百亿企业,实现上市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孙爱军 华瑞 天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