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爱军到单县调研


来源:中国菏泽网

9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到单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爱军非常关注小城镇和新农村建设,他来到李田楼镇中心社区、李新庄小城镇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规划建设情况。

原标题:孙爱军到单县调研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刘洋) 9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到单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研活动。

在单县期间,孙爱军深入到李田楼镇、终兴镇、杨楼镇、李新庄镇、莱河镇、郭村镇、东城办事处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座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乡镇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农业生产和民生等工作情况。

孙爱军高度重视镇域经济发展。在派力饲料、奥菲特牧业、华英禽业种鸭场、立兴罐头等企业,孙爱军深入到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全面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意见。孙爱军指出,要树立高远目标,进一步开拓市场,拉长产业链条,丰富产品种类,提高产业层次和产品附加值,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带动更多农民发家致富,助推镇域经济发展。

孙爱军非常关注小城镇和新农村建设,他来到李田楼镇中心社区、李新庄小城镇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规划,不断提升开发建设的档次和水平。要坚持产业兴镇,积极培育特色主导产业,增强发展支撑力。要加大投入,切实规划建设好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不断完善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保护好生态环境,有效提升小城镇功能,让群众生活得更加舒适、方便。

孙爱军十分关心“三农”工作。在县农业局玉米高产示范方,孙爱军与基层群众和乡镇负责同志交谈,详细了解农作物种植、产量情况。孙爱军勉励大家要不断健全良种引进、示范、繁育、推广体系,继续抓好高产创建活动,推广粮食高产先进实用技术,提高粮食单产水平。在寿光丰盛庄园合作社、沅兴西红柿种植专业合作社,孙爱军指出,要努力与大市场建立长期供货关系,立足当地优势,围绕种植、加工、销售、物流,努力打造全产业链。要不断提高农业科技水平,大力实施科技兴农战略,努力创造自身品牌,进一步促进特色农业提质增效。

基层教育工作牵动着市领导的心。在单县郭村镇中学、单县五中等学校,孙爱军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教师是教育的根本,要逐步建立完善教师培训机制,积极选拔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教师到国内外重点学校进行培训,切实增强培训实效,不断提升一线教职员工的业务水平。

煤炭产业是经济发展的引擎。在陈蛮庄煤矿,孙爱军来到主洗煤车间、中心调试室,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和谐社会建设,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在生产过程中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

当前,单县正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卫生县为抓手,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对城乡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城乡环境面貌明显改观。孙爱军来到东城办事处,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努力形成城乡环境卫生治理长效机制,让城区居民生活在更加美好的环境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孙爱军 单县 产业兴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