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休养活动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向劳模握手道别 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安排活动要求 6月29日上午,菏泽市第一批赴吉林省煤炭职工长白山温泉疗养院休养的市级以上劳模在集合出发,市人大副主

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向劳模握手道别

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安排活动要求

6月29日上午,菏泽市第一批赴吉林省煤炭职工长白山温泉疗养院休养的市级以上劳模在集合出发,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副主席王运传、市直工会主任李新军等为劳模送行。

丁志刚在送行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劳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勤奋劳动的模范、增进团结的模范,更好地带领广大职工发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光荣传统,积极投身于全市实现“跨越赶超、后来居上”伟大实践。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帮助劳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周继东在送行讲话中,要求菏泽市总工会、协助服务旅行社工作人员和各县区总工会领队,向劳模学习,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组织好劳模学习、座谈、参观等各项活动,为劳模和广大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各位劳模服从组织,服从安排,有事提前请假,不要随意脱离队伍,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到不该去的一律不去,不该做的事一律不做,以实际行动保持菏泽劳动模范的光辉形象。

经菏泽市委、市政府同意,菏泽市总工会、市劳动模范协会定于今年6—7月份,组织两批100名左右市级以上在职劳模赴吉林省煤矿职工长白山温泉疗养院休养。其中,生产一线的劳模和在重大工程、重点科研项目中发挥骨干作用的劳模不少于40%。劳模疗休养期间享受出勤待遇,疗休养费用主要由劳模所在单位承担,不足部分由市劳动模范协会适当补助。活动期间,将组织劳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姜异康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章)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孙爱军书记和解维俊市长致菏泽市庆“五一”劳模座谈会的贺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在菏泽市庆“五一”劳模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改善劳动模范待遇的通知》(菏政办字[2015]25号)文件。适当安排交流座谈、健康讲座、参观考察、文体活动等内容。

2013年以来,菏泽市总工会、市劳动模范协会每年组织两批100名左右市级以上劳模赴国内工人疗养院疗休养,使劳模身心得到了休息,受到了劳模的普遍赞誉,营造了良好的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市总工会 总工会组织劳模 菏泽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