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泰安分行组织登山节车展分期营销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13日至15日,泰安市第十一届登山节车展在泰安市政广场举办,建行泰安分行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布展参会。为确保宣传营销活动取得成功,该行设置了醒目的宣传展位,专门印刷了精美的宣传资料,制作了20块业

9月13日至15日,泰安市第十一届登山节车展在泰安市政广场举办,建行泰安分行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布展参会。为确保宣传营销活动取得成功,该行设置了醒目的宣传展位,专门印刷了精美的宣传资料,制作了20块业务展板在主要合作车商展位进行排放宣传。东岳支行、营业部、泰山等重点经办行联合交运集团、广宝汽车、北方车辆、中租汽车、嘉信汽车等进行了联合布展宣传。分行相关部门共5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他们牺牲休息时间,不辞辛苦,在现场向客户周到细致地宣传我行龙卡分期业务,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达成分期意向客户32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登山节车展 泰安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