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启动“万名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来源:菏泽工会供稿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做重要讲话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主持启动仪式 富士康科技集团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熊建勇主席致辞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为职工发放慰问品 6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做重要讲话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主持启动仪式

富士康科技集团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熊建勇主席致辞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为职工发放慰问品

6月5日上午,2015年“万名一线职工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富士康菏泽科技园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贺余德同志,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富士康科技集团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熊建勇等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万名一线职工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是全市各级工会长期开展的“四季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之一,这一活动深受广大企业、职工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成为全市各级工会心系基层、情牵职工的品牌活动。活动开展五年来,全市共慰问一线职工58274人次,发放慰问物资折款433.08万元,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职工劳动的尊重和职工生活的关心,对于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推动实现体面劳动,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意义重大,作用深远。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在讲话中说:“盛夏高温炎热,是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生命至高无上,安全重于泰山。全市各级各单位特别是各企业,要把关心职工的生活和休息放在首位,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特别是露天作业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确保职工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和安全生产。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和抓手,迅速行动起来,深入一线、深入到职工群众中,送清凉、献爱心,实打实为职工搞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继续开展好“查、保、促”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安全生产中的监督检查作用,开展好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对危害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突出问题,要立即整改,限期解决。”

富士康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实力雄厚的企业,是行业领军企业,在国际国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菏泽富士康项目是我市对外开放的重点项目,值此富士康集团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开工之际,在这里举行全市“万名一线职工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为菏泽富士康的首批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及问候,拉开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的序幕。(王继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职工 菏泽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