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高新区工会成立权洪涛任主席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5月15日,菏泽高新区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市总工会调研员路绍俊,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 杨亚军出席会议。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同同志作重要讲话

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同志作重要讲话

权洪涛主席代表菏泽高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与会领导合影

5月15日,菏泽高新区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市总工会调研员路绍俊,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杨亚军出席会议。

在全区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菏泽市“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的大好形势下,菏泽高新区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圆满完成了各项选举议程,产生了菏泽高新区总工会第一届领导集体,权洪涛任高新区总工会主席。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同在讲话中说:“今后五年,高新区总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四个全面”重要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按照菏泽市总工会和高新区党工委的总体部署要求,深入践行“为职工群众维权、为改革发展添力”的工作理念,大力实施创新工程、服务工程、和谐工程、素质工程、活力工程,解放思想,锐意创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智慧力量,努力把高新区总工会建设成为党委信赖、职工满意、社会认可、充满活力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为高新区建设科技创新驱动和绿色集约发展示范区建功立业。”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在讲话中说:“高新区总工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这不仅是高新区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工运史上的一次盛会,标志着全市县区工会增添了新的一员,全市工会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高新区各级工会在党工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动员全区职工在打造“中国北方医药城核心区”的伟大实践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开创高新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具有非常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近几年,高新区广大职工在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支持和参与改革,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冲击,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谱写了新时期菏泽工人运动的新篇章。成立菏泽高新区总工会,是适应菏泽市非公企业迅猛发展、职工队伍不断壮大、劳动关系趋于复杂的形势,契合了服务“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大局、做实做强高新区工会工作的需要,也能从多个方面助力全市工会工作的升级。(王继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菏泽高新区总工会 次代表大会 权洪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