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接受企业捐赠医药器械


来源:菏泽开发区新闻中心供稿

菏泽接受企业捐赠医药器械 9月23日上午,山东盛百灵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成果暨产品发布会在菏泽开发区举行。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单立新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主持

菏泽接受企业捐赠医药器械

9月23日上午,山东盛百灵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成果暨产品发布会在菏泽开发区举行。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单立新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主持发布会。

菏泽接受企业捐赠医药器械

发布会上,山东盛百灵医药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成果作了介绍,并向菏泽市卫计委赠送了5台德国胡曼公司生产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共价值400万元。

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单立新出席发布会

单立新指出,山东盛百灵医药是菏泽市重点打造的高科技体外诊断生产企业,此次科技成果暨产品发布会的举行对促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高医疗检测水平,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群众健康保障水平,意义深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菏泽 医药 发布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