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汽-大众发布速腾后悬架声明 仅为个案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不久前,一汽-大众在其官方微博之上发布了关于速腾后悬架断裂问题的声明(声明中提到的速腾为此前销售的配备非独立后悬架的车型)。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将严格按照国家汽车三包的相关规定来保证用户的权益。

原标题:一汽-大众发布速腾后悬架声明仅为个案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不久前,一汽-大众在其官方微博之上发布了关于速腾后悬架断裂问题的声明(声明中提到的速腾为此前销售的配备非独立后悬架的车型)。具体声明如下截图所示:

资料图

事由是近段时间有用户反应,自己速腾的非独立后悬架的纵臂出现断裂现象,一时间网上传出的各种关于速腾简配设计风云不绝。一汽-大众针对这个事件作出了解释,官方称速腾的后悬架问题属于极个别案例,并非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出现的批量问题。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将严格按照国家汽车三包的相关规定来保证用户的权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速腾 后悬架 一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