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配独立后悬架 大众新款速腾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速腾将可能更换独立后悬架。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速腾的谍照,谍照中的新款速腾测试车已经配备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大众新款速腾 从谍照上看,新车前进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速腾将可能更换独立后悬架。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速腾的谍照,谍照中的新款速腾测试车已经配备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新款速腾

从谍照上看,新车前进气格栅的样式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上的镀铬装饰条被取消了。另外,从新车的尾部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后轮间扭力梁消失了,取而代之的连接后轮的下摆臂,这很明显的意味着新款速腾已经更换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汽车之家

大众新款速腾

动力方面,据国内媒体报道,新款速腾将换装EA211系列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110马力,1.4TSI最大功率131马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速腾 独立后悬架 曝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