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腾1.4TSI等或配独立后悬架 2季度装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速腾1.4TSI等或配独立后悬架2季度装配 根据国内媒体最新曝光的消息,一汽-大众将为速腾1.4TSI以及1.8TSI等车型装备独立悬架。据悉,配备独立后悬架的速腾车型有望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

原标题:速腾1.4TSI等或配独立后悬架2季度装配

根据国内媒体最新曝光的消息,一汽-大众将为速腾1.4TSI以及1.8TSI等车型装备独立悬架。据悉,配备独立后悬架的速腾车型有望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装配。

资料图

从曝光的这张图片来看,该车的发动机盖上已经挂上标明其身份的字样,而我们可以从发动机仓判断这辆车应该为1.4TSI车型,根据车底部的悬架照片看出该车确实为后独立悬架。

资料图

此前也有过大众为已上市的车型更换独立悬架的事例,2013年7月之后,大众已为搭载各种型号发动机的全部甲壳虫车型换装了多连杆独立悬架,作为大众汽车开展配置标准化工作的一部分。目前看起来虽然速腾装备扭力梁后悬被人诟病,但其销量一直抢眼,大众何意,我等猜不透。未来速腾是全系换装独立悬架?还是只惠顾部分车型,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悬架 速腾 4TSI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