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菏泽西城支行小小拉杆箱 浓浓关爱情(图)


来源:中国网

金秋送爽日,金榜题名时。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支行对员工及子女的深切关爱,增强了员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学子们的自豪感,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建行菏泽西城支行小小拉杆箱浓浓关爱情(图)

 

原标题:建行菏泽西城支行小小拉杆箱浓浓关爱情(图)

中国网山东9月7日讯 金秋送爽日,金榜题名时。为进一步将“关爱员工”的理念落到实处,推动“九件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调动员工“以行为家、努力工作”的积极性,近日,菏泽西城支行组织开展为高考金榜题名的员工子女送祝福活动,为学子们送去贺信、拉杆箱,送上了全行员工的真诚祝贺。

此举意在勉励他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再创学业佳绩,续写人生辉煌。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支行对员工及子女的深切关爱,增强了员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学子们的自豪感,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拉杆箱 支行 爱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