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瑞集团通过“白百合”认证 食安标准接轨国际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导语:面对“来时不通知你”式的食品安全检查,山东首家餐饮集团门店全员通过。山东凯瑞集团:食品安全标准开启与国际接轨模式。 山东凯瑞餐椅集团通过“白百合”认证授牌仪式现场 凯瑞集团董事长赵孝国发言

导语:面对“来时不通知你”式的食品安全检查,山东首家餐饮集团门店全员通过。山东凯瑞集团:食品安全标准开启与国际接轨模式。

山东凯瑞餐椅集团通过“白百合”认证授牌仪式现场

凯瑞集团董事长赵孝国发言

食品安全关乎餐饮企业命脉,但真正将食品安全放在企业发展首位,并为之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持之以恒地坚守,并非易事。它需要的是餐饮企业近乎完美的内部规章制度、企业对食品安全各个方面的质量检验和外部力量的共同推动。

作为山东知名餐饮企业的凯瑞集团,就在食品安全工作上为省内餐饮企业开辟了一条新路,即“食品安全标准与国际接轨”,用国际标准来约束餐饮企业食品安全工作。

既然是新路,必然充满着险阻,用“老外一根筋”式的方式来检验国内餐饮企业各项食品安全指标,必定会有检查过程中“不通情理”的味道。用山东凯瑞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孝国的话来说:“人家来检查,要是进门先吃饭、喝酒、聊天,那检查结果还‘有得谈’,但是‘白百合’工作人员来了,进门不抽你家烟、不喝你家水,来时不通知你,100项标准一个一个检查,这就太‘可怕’了。”赵总称,就是这样“可怕”的检查,才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相匹配,“有这样严苛的国际餐饮评估保障体系进行把关,食品安全才能从真正意义上提升到与世界接轨的高度。”赵总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白百合 凯瑞集团 国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