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型餐饮模式“即食中餐”或成饮食新趋势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11月13日,位于金水路英协路的厨乡美食举行“即食中餐”试吃汇,吸引众多“资深吃客”前来体验,并得到广泛好评。樊胜武表示,厨乡美食有信心成为时尚白领、好吃一族犒赏味蕾的首选之地,也必将掀起一股饮食新风尚。

原标题:新型餐饮模式“即食中餐”或成饮食新趋势

11月13日,位于金水路英协路的厨乡美食举行“即食中餐”试吃汇,吸引众多“资深吃客”前来体验,并得到广泛好评。

“在正餐和快餐之间,缺少一种融两者之长的新型餐饮模式,让吃正餐的人多点便捷,让吃快餐的人多点美味,厨乡美食“即食中餐”的出现,正好填补这一空白。”厨乡美食创始人、中国烹饪大师樊胜武告诉记者。

消费者普遍表示,由于工作繁忙的关系,就餐成困扰,特别在办公区域,大餐昂贵耗时,快餐缺乏营养,地摊安全欠佳,“即食中餐” 的出现,满足了上班族等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即食中餐,正是处在那个‘刚刚好’的位置。”樊胜武说。

据了解,“即食中餐”采用刷卡取菜的方式,即取即食,无需等待,包活精美小炒、八大碗、水煎包、炒凉粉、胡辣汤、砂锅、烩面等上百种美食,其菜品价格从1元到15元不等,人均消费20元左右,并推出早餐、午餐、晚餐、宵夜,营业时间从早晨6点至凌晨2点,满足消费者不同时刻的就餐需求。

当天晚上,厨乡美食选餐区络绎不绝,诸多体验者都找到了爱吃的菜品,因分量设计恰到好处,每桌都被“消化”得很干净,虽然定位大众消费,但其隔断简约、温馨,长椅怀旧、舒适,墙壁上还设有照片墙和颇有民族风味的印花拼接图案,时尚新颖的环境为消费者营造出一个有品质的就餐空间。

“在这里找到很多经典的传统味道,特别适合年轻人聚会和家庭聚餐,经济又实惠。”体验者李淑丹说。

另据介绍,夜宵也是厨乡美食的一大亮点,大多数传统中餐厅一日提供中、晚两餐,而厨乡美食则打出了“第四餐”的概念。在厨乡美食附近上班的王倩告诉记者:“之前晚上下班后,附近的大部分餐厅都打烊了,以后不用担心晚上加班挨饿了。”

作为新型餐饮模式,是否能运营成功并迅速占领大众消费市场?樊胜武表示,厨乡美食有信心成为时尚白领、好吃一族犒赏味蕾的首选之地,也必将掀起一股饮食新风尚。

相关新闻:

标签:美食 餐饮 即食中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