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自助游自主灵活或成新趋势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郝丽萍 通讯员 郭茜)近日,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到正值初夏的南半球国家旅游成为游客“反季游”首选,再加上正值错峰出游好时机,相对实惠的价格也受到不少游客的亲睐。

原标题:半自助游或成新趋势

近日,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到正值初夏的南半球国家旅游成为游客“反季游”首选,再加上正值错峰出游好时机,相对实惠的价格也受到不少游客的亲睐。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今年热门“反季游”预订中,自助游、半自助游比例提升。 途牛旅游网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说,“自助游、半自助游因为行程自主灵活,受到游客追捧。自助游或半自助游酒店等配套选择性更大。”

“反季游”主题已进入预订出游旺季。业内人士提醒,本轮淡季大约持续到元旦节前,元旦直至春节的价格将有所浮动,错峰出游特别是出境方向已进入预订倒计时。

相关新闻:

标签:自助游 反季游 错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