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青年特区 95㎡幸福三居享受三代同堂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万科青年特区—约95㎡明星三房满足三代生活需求 小夫妻的甜蜜时刻,老两口的悠闲时光,小宝贝的快乐一天……有没有一个地方,能同时满足一家三代的生活梦想?万科青年特区,约95㎡幸福三居,针对不同年

原标题:万科青年特区—约95㎡明星三房满足三代生活需求

小夫妻的甜蜜时刻,老两口的悠闲时光,小宝贝的快乐一天……有没有一个地方,能同时满足一家三代的生活梦想?万科青年特区,约95㎡幸福三居,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居住者的不同特征,创造三大系统,提供满足全家三代、男女老少多种需求的居住解决方案,实现幸福家庭的全面优居梦想!

二人世界系统:多功能空间,生活亲密无间

每天对着玄关镜微笑,生活因快乐而美妙!多功能玄关,每个人的需求都能兼顾到。实用置物台,钥匙、钱包等小物件皆可妥帖放置;多功能玄关柜,隔板高度可升降,男女鞋靴皆可随心存放;超大玄关镜,时刻伴你优雅出行。

你在洗浴间淋水,我在浴室镜前臭美!卫生间合理布局,淋浴、入厕独立分区,各取所需更加便捷。洗浴区高防水更加安全;超大浴室镜、多格收纳柜,最大限度满足生活所需;品牌龙头、马桶、水盆等洁具,彰显生活品质。

儿童成长系统:从家庭到社区,给成长更多呵护

客餐厅连在一起,都是孩子的欢乐领地!客餐厅放置在一起,减少走道占用面积,为孩子创造更加开敞的活动空间!双南向采光,打造通透厅房,让家里的“小太阳”在大自然阳光下健康成长。

天天动漫玩具,不如让孩子跟小朋友玩去!省级幼儿教育示范基地——爱特启迪幼儿园就在旁边,和小朋友一起组队“探险”,每一天都有趣又新鲜,每一天都会有新的发现!

幸福颐养系统:尊重老人生活习惯,颐养健康晚年

孩子们熬夜玩闹,老人也可以睡个安稳觉!主次卧布局更加科学,恰到好处的距离,家庭成员之间互不干扰。即便孩子们熬夜玩乐,老人们也可以睡个安稳觉。

夏天到海边遛弯儿,冬天也可以带着孙子到园子里晨练!临海而居,登山瞰海不再难;精心打造老幼园林,将老人小孩的活动场所设定在园区中光照、风力等自然条件最理想的区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幸福三居 青年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