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SX4明年国产 新旧两代同堂销售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新一代SX4明年国产现款推改款同堂销售 综合此前消息,现款铃木天语SX4将推出改款车型,而新一代SX4的国产化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换代车型将于明年推出市场,新旧两代车型有望同堂销售。 改

原标题:新一代SX4明年国产现款推改款同堂销售

综合此前消息,现款铃木天语SX4将推出改款车型,而新一代SX4的国产化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换代车型将于明年推出市场,新旧两代车型有望同堂销售。

改款铃木天语SX4的前脸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同时其前、后保险杠、轮毂部分也做了改动。动力方面,改款铃木天语SX4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有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动力数据分别为80kW(109PS)/144Nm和96kW(131PS)/170Nm,传动部分仍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SX4

新一代铃木SX4车型则给各位带来了众多全新的设计元素,而在定位上,与前作也有着一定区别。新一代SX4车型定位为小型跨界SUV,并将推出四驱版本以供应对通过性要求更高的买家。

新一代SX4

相比其前一代车型,新的SX4尺寸更大,车长达到4300mm、宽度达到1765mm、高度达到1575mm,轴距为2600mm。新车采用了S-Cross量产版车型的绝大多数设计元素,全新的家族风设计在其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现。新车大灯选用了远近光一体式透镜结构,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铃木车子身上少有的凸出腰线在这里得到了展现,而新车还将有多达10款车身颜色可选。

整体加长后的车身,显得比现款SX4更加修长,底盘被适当地调高,再配上小巧的行李架,跨界的味道就出来了。内饰方面,中控台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轮廓设计与新车前脸相呼应,全车内饰的线条显得硬朗而明快。此外,新车高配版车型还将装备一款全景天窗。

新一代铃木SX4先期将提供两款引擎可选,分别为1.6L汽油引擎与1.6L柴油引擎,前者匹配5MT变速箱,后者匹配6M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增推一款CVT无级变速箱于上述机型匹配,铃木透露,这款CVT还有模拟7速的换挡功能。

编辑点评:近年国内现款天语SX4的销量有所下滑,生产周期以接近尾声的天语SX4也是时候换代国产了;而现款的SX4也没必要停产,毕竟随着年份走远,价格越来越低的它也会有一定的市场需求。

相关新闻:

标签:SX4 销售 新旧两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