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现百余米“棉被路” 施工方:天冷为道路保温


来源:齐鲁网

被子原是晾晒的工程被(视频截图) 近日,根据网上的说法,在济南市天桥区一建筑工地,在长约200米、宽约16米的道路上,铺上了千余条各种花色的棉被,站在高处俯瞰,整条道路五彩斑斓,格外壮观。 据山东广

被子原是晾晒的工程被(视频截图)

近日,根据网上的说法,在济南市天桥区一建筑工地,在长约200米、宽约16米的道路上,铺上了千余条各种花色的棉被,站在高处俯瞰,整条道路五彩斑斓,格外壮观。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几经周折,今天上午,记者找到了这处所谓的“棉被路”。记者注意到,这条道路紧邻一个在建的小区,路面为水泥层,在被子下还铺有土工布和塑料膜。翻开最上面一条棉被,非常薄,旁边还有开口。翻开里面,可以看到填充物,跟家里面盖的棉被差别非常大。它的质地不均匀,里面掺杂着很多东西。

现场工人告诉记者,这些被子是从旧货商场购买的工程被,主要是为了水泥层的保温。现在,被子已经铺了七天,达到了预定期限,今天就将全部移除。原来,这被子还真是给道路保温的,这在天冷修路中,也是比较常用的方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道路 棉被 济南现百余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