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经六路高架路下现男尸 疑为流浪乞讨者死因不详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经六路高架路下现男尸 济南时报7月28日讯 28日早上,市民程先生在经六路高架路西头发现一男尸,死者疑为在济流浪乞讨人员。 程先生家住经六路高架路附近。他告诉记者,28日清晨,他打算到高

原标题:经六路高架路下现男尸

济南时报7月28日讯  28日早上,市民程先生在经六路高架路西头发现一男尸,死者疑为在济流浪乞讨人员。

程先生家住经六路高架路附近。他告诉记者,28日清晨,他打算到高架路下的报摊买报纸,看到路北侧一水泥台子上躺着一名男子。“我刚开始没察觉不对劲,买完看见那男子还在那躺着,我过去一看,男子眼睛紧闭,手摸上去冰凉。我感觉不太对,赶紧报了警。”

程先生说,男子疑似流浪乞讨人员,呈南北方向躺着,身边有一个圆桶状的旅行袋,里面装着一套被褥、一件衣服和一个饭缸子,并没有遗书之类的东西。男子的拖鞋扔在旁边,里面有水。“看上去不像是自杀,这人应该是患有某种疾病,或许死因跟天气有点儿关系。”

据了解,警察和医护人员随即赶到。经鉴定,男子已无生命体征。目前,男子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标签:路高架路 死因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