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灯长出植物来 创意灯饰打造时尚美家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家居中的灯具不仅只有我们印象中的造型,吊灯、吸顶灯、壁灯等这些灯具显得新意不足,从造型、作用、功能等方向出发,灯具还可以有很多的表现形式,下面一起看看吧。 植物种在灯具上 植物种在灯具上 如果你总是

家居中的灯具不仅只有我们印象中的造型,吊灯、吸顶灯、壁灯等这些灯具显得新意不足,从造型、作用、功能等方向出发,灯具还可以有很多的表现形式,下面一起看看吧。

植物种在灯具上

植物种在灯具上

如果你总是觉得吊灯单调无新意,尝试一下让电灯长出植物来吧。单调的吊灯上用郁郁葱葱的植物点缀,整个家居都显得生气勃勃,造型美丽的花草配合吊灯俨然是家居中的空中花园。

  产品推荐:光色空间巴比伦植物花盆吊灯

  参考价格:169元

植物种在灯具上

铝作为灯身和灯罩的主要材料,6-10W,适合用于10-15平方米的空间,现代简约风格灯具。

旧物利用饰美家

旧物再利用

旧物利用既环保有能凸显主人的匠心独运,家里面的报纸杂志堆积如山,可以选择同色系的纸张,经过加工,点缀在灯具表面,给灯具赋予新鲜感。当然如果不想动手DIY,也可以购买一盏回来,独具匠心的创意一点也不会与生态友好型生态环境理念相悖。

  产品推荐:柏汀堡英伦复古怀旧布艺英文报纸台灯

  参考价格:95元

旧再利用

木质灯身材料,报纸加工后以布艺灯罩的形式表现,白炽灯,31-40W功率。

LED灯具爬上笔记本

笔记本上的小夜灯

不知道你是否有这样的经历,深夜加班需要用笔记本,但又怕光线打扰家人休息,浴室抹黑工作,对眼睛十分不好。专用于电脑的小灯能帮助你解决这样的烦恼,只有几瓦的功率,让光源集中在荧屏和键盘上,让你可以有足够的光线进行工作,而且不会打扰到其他人。

  产品推荐:创意宇航员USB笔记本小夜灯

  参考价格:36元

创意小夜灯

ABS工程防火塑料外壳,7x6x3.5cm,USB线管长33cm,LED光源,0.5W功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植物 创意 灯饰打造时尚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