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变车身来袭 创意下的汽车涂鸦之绝美


来源:车生活网

原标题: 百变车身来袭创意下的汽车涂鸦之美 当汽车渐渐告别代步工具的定位,当个性、另类的追求渐渐攻占汽车文化,时尚个性之人打起了汽车画皮外壳的主意,将汽车外衣变换成了各具特色的涂鸦场地。汽车涂鸦作为一

原标题: 百变车身来袭创意下的汽车涂鸦之美

当汽车渐渐告别代步工具的定位,当个性、另类的追求渐渐攻占汽车文化,时尚个性之人打起了汽车画皮外壳的主意,将汽车外衣变换成了各具特色的涂鸦场地。汽车涂鸦作为一种能直接表达内心世界、展现生活态度的艺术形式,成为玩车族的一种时尚。

资料图

关于汽车车身涂鸦与城市涂鸦艺术,可以说是有异曲同工之妙,无关乎是否合情合理,只在乎张扬个性、画我所爱……当然汽车涂鸦,在我们这个条条框框的汽车规范制度中,这样的车身走在街上固然拉风,恐怕也会招罚单!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如果你单单一位汽车涂鸦只是靠一支笔就可以潇洒而行的话,那么你就错了。各种看似不可思议的涂鸦手法,都可以叫做汽车涂鸦。比如,“Yarn bombing”和“光涂鸦”……

资料图

“Yarn bombing”是一种另类的涂鸦艺术,采用针织或者是钩纱的方式,消防栓、邮箱、汽车、自行车、路灯、树木等等都是它的创意对象。

资料图

“光涂鸦”的惊人之作来自两名英国男子,他们使用LED钥匙圈和一架调整到延时曝光模式的相机,拍摄出了这些令人惊异的汽车照片。熟悉摄影的朋友可能知道“光涂鸦”的难度,但如此精准的描绘出车辆的轮廓确实令人叹为观止。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汽车文化会以更多的形式展现创意生活之美!一幅中意的画、一部喜欢的动漫、一种想要的城市构想……都可以画在车身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汽车 车身 创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