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古典美式风格别墅 打造时尚温馨家


来源:齐鲁网家居频道

原标题:新古典美式风格别墅 打造时尚温馨家 摘要: 美式家具充满开拓精神和对自然的崇尚,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得体有度的装饰。经典的黑色与白色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美式新古典风格加入了多功能设计,外

原标题:新古典美式风格别墅 打造时尚温馨家

摘要: 美式家具充满开拓精神和对自然的崇尚,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得体有度的装饰。经典的黑色与白色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美式新古典风格加入了多功能设计,外观和用料保持自然、淳朴的风格,隐藏设计... ...

图片来源:齐鲁网家居频道

美式家具充满开拓精神和对自然的崇尚,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得体有度的装饰。经典的黑色与白色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

图片来源:齐鲁网家居频道

美式新古典风格加入了多功能设计,外观和用料保持自然、淳朴的风格,隐藏设计的抽屉、挂钩构成现代人需要的收纳空间,使其看起来更整洁、美观。

图片来源:齐鲁网家居频道

美式新古典家具将古典风范与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

图片来源:齐鲁网家居频道

美式新古典的精髓就是让住在其中或每个来做客的人都倍感温暖,奥秘就是和谐的色彩搭配。

图片来源:齐鲁网家居频道

这种风格在沙发上得到充分体现:清爽舒服的色调,讲究平实的线条。在材质上强调环保,特别强调成套成组摆放,更主张自由搭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风格 打造时尚 齐鲁网家居频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