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第四届MBA发展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12月14日,第四届山东省MBA发展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论坛为期一天。来自全省十家MBA招生院校、中国MBA联盟、华东MBA联盟、企业嘉宾等代表齐聚山大,共商山东地区MBA发展大计。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4日,第四届山东省MBA发展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论坛为期一天。来自全省十家MBA招生院校、中国MBA联盟、华东MBA联盟、企业嘉宾等代表齐聚山大,共商山东地区MBA发展大计。

据了解,自1998年山东大学获准MBA招生资格,山东地区MBA教育项目才正式启动。经过15年的发展,截至目前,国家批准的驻鲁MBA招生院校已达10所(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也成为名副其实的MBA教育大省。

山东省MBA发展论坛自2008年11月首次成功召开,已连续举办三届。社会关注不断增加,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本次论坛立足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的全局,探讨全省MBA教育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旨在推动山东MBA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本次论坛,成立了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评选出山东省MBA优秀教学案例,同时开设了“私企立宪与企业管理”的专场讲座,以及教师、学生专场讨论会。

近年来,MBA教育已成为省内专业硕士项目中最受社会关注、报考规模最大、录取人数最多的专业学位。伴随MBA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与壮大,MBA教育文化亦将深入人心,推进社会的全面进步。

中国教育在线杨鹏贤

相关新闻:

标签:MBA教育 招生院校 录取人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