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扎针女婴体内12根针全取出 手术全程几无出血


来源:新京报

医生通过显示器寻找女婴体内针的位置。昨日8点20分,山东聊城被扎12针的子宣在北京儿童医院进行了取针手术,5个小时后,子宣被推出手术室。10月27日,手术前一天下午5点后,院方再次通过B超,终于找到了位于肠系膜的一根针,而此前已定位的部分针位置又有了变化。

讲述

“女儿抓住我不让放开她”

10月26日,是子宣术前最后一个探视日。

“孩子没断奶,我当时看见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先喂她喝点奶。可她刚喝第一口就吐了。”刘玉香说到这,眼泪一股脑就流了下来。

“娃虽小,但认人,还喜欢被抱着。”范光生说,每当他抱着子宣,女儿就会咯咯地笑,一放下她,她就嗷嗷地哭。

下午四点半,探视时间结束了。范光生说,当他试图将女儿放到病床上时,子宣却使劲抓住他的衣领,用脚不停地蹬着他的肚子,不让放开她。这个平时在庄稼地里顶着太阳干重活的汉子,说到这里,也开始抹眼泪。

当晚,范光生又返回了急诊中心的三楼,在地上铺开一张银白色塑料垫,打算在这里过夜。因为塑料垫只够一个人住,他把塑料垫让给了妻子,自己坐在一把塑料小椅上打盹,夜里被冻醒好几次。

“还没做手术,钱花在别处不踏实。”这是范光生不住旅馆的原因。

第二天—子宣手术的前一天,范光生夫妇的手机都未曾离手。

刘玉香说:“电话只要一响,孩子她爸就赶紧接起来,生怕错过了医生的通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女婴 体内 出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