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一大学到访烟台南山学院洽谈校际合作


来源:烟台南山学院

近日,德国哈尔博格学院院长王缜率考察团到烟台南山学院考察访问并洽谈校际合作事宜。烟台南山学院副校长刁培安陪同德国哈尔博格学院考察团参观了航空学院实验楼、电气信息实验中心、机械工程实验中心等地。

原标题:德国一大学到访烟台南山学院洽谈校际合作

近日,德国哈尔博格学院院长王缜率考察团到烟台南山学院考察访问并洽谈校际合作事宜。

烟台南山学院副校长刁培安陪同德国哈尔博格学院考察团参观了航空学院实验楼、电气信息实验中心、机械工程实验中心等地。随后,双方在东海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际合作座谈会。

双方结合德国高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烟台南山学院实际,交流探讨了深入发展应用型人才教学、深化双元制大学改革等教育前沿问题。王缜院长认为,南山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准、方法对,基本形成了理论和实践双管齐下,大学和企业双边培养,专业和职位双向选择,毕业和就业双层保险,学位和证书双重收获,企业和学生双方满意的校企融合体系,贴合了先进国家通行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理念。双方表示,今后两校将在发展校校合作,共同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国外留学、工作机会等方面紧密携手,为中德学生交流学习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烟台南山 南山学院 校际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