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在东营并网


来源:齐鲁网

[提要]山东天信13.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近日在东营投用并网发电,这是目前山东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东营齐鲁网4月28日讯(东营电台 左振平)山东天信13.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近日在东营投用并网发电,这是目前山东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东营齐鲁网4月28日讯(东营电台左振平)山东天信13.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近日在东营投用并网发电,这是目前山东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这个发电站投资1.1亿元,全部利用工矿企业车间屋顶和立面,使用8万块光伏电池组件,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闲置空间的利用相当于节省土地400多亩,使用寿命25年,每年发电2400多万千瓦时,年可节约标准煤1万多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光伏发电站 分布式 屋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